close

「好痛...」

櫻井正撫摸著那人胸前的傷口

 

「翔醬怎麼會痛啦...而且我現在也早就痊癒了啊!」

被摸的發癢的相葉笑著說

 

「看到這個傷口我的這裡就會隱隱作痛。」

邊說邊把衣服脫下並將相葉的手引導到自己的左胸

 

「翔醬...對不起...」

說著眼眶又開始有些濕潤

 

「雅紀為什麼要道歉?」

沒來由的道歉使櫻井措手不及

最討厭聽到他的對不起了...

從不覺得相葉有做錯什麼事

其實該道歉的明明就是自己

 

「因為我讓翔醬心痛了...所以對不起...」

語畢 眼淚便滑下臉龐滴在櫻井的胸膛

 

糟了!我都忘了我愛上的是一個處處為他人著想的人

 

他不捨的為愛人舔去殘留在臉上的淚且認真的說

「小笨蛋!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開心的活下去我也就不會痛了 所以雅紀不要再哭了。」

 

別說這話像是騙小孩的

這可是櫻井發自內心的真誠告白

 

「謝謝你翔醬...」

剛止住淚水的他直撲愛人的懷抱

 

寵溺的搓揉著相葉的頭髮 在他耳邊細語道

「恩 雅紀以後別再傷心了...」

 

「有了翔醬其實也沒什麼難過的事了 如果又哭肯定是被你感動的。」

他抬起頭並主動向櫻井索吻

淡淡的 輕輕的 但又非常甜蜜的

 

果然 只要有你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はじ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