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聽過那麼一句話說人不輕狂枉少年

我想這根本是替我量身打造的

 

金髮、耳環、臍環 透露出不甘於平凡的強烈意念

當時還是個紈褲子弟、以為世界繞著他轉動、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

怎麼會想到世界上居然有一個只要一個笑就能令他傾倒的人 

 

一開始認為這傢伙很莫名其妙

唱歌、舞蹈亦或者是才華都沒有很好

靠的只是長相吧?靠的只是那陽光個性吧?

應該只是個花瓶 過不久就會消失了吧...

 

現在才發現他其實是最努力 最賣命 最認真對待工作的一個人

從不屑轉為刮目相看 再從刮目相看變成仰慕甚至是愛慕

 

多少次是被他的笑容拯救了?

最近又有多少次差點被他迷惑了?

多少次想要就這麼吻上他的唇?

 

「果然是喜歡嗎?」

櫻井苦笑

 

如果就這麼算了多麼不符合他的風格?

「果然還是得告白嗎?」

只花了短短幾秒鐘就下了這個結論

的確...想太多並不適用於他身上

 

他看了看月曆

「下星期四嘛...」

手指停留在3/14的位置

並在心底開始規劃要講的話語

 

-------------------------------------------------------

 

六本目的某處熟悉的店鋪中

櫻井正等待著他的來到

 

會緊張嗎?說不會也是騙人的

無法想像被拒絕的結果會是什麼

既然無法想像那就不要想了吧!

願意賭就有可能成為贏家

這次就賭50%的他也愛我

 

—叩~叩~叩~

 

「請進!」

 

「哈囉~翔醬怎麼今天會想找出來吃飯阿?」

看見他的笑顏 一整天的疲憊頓時消散

沒錯 他的笑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其實呢...今天是想問你一件重要的事」

深吸了一口氣 不知道現在開始祈禱還有沒有用

 

 「恩~翔醬說吧我在聽喔!」

露出與平常不同的正經表情

雖然說是少見但他什麼表情櫻井沒見過呢? 

想到這裡 他又忍不住地在心底偷笑

 

「你喜不喜歡我阿?雅紀」

沒有咬舌 真慶幸...這大概是他這一輩子最掙扎的一天

 

「恩~我最喜歡翔醬了喔!」

投以回報的是一個燦爛的笑和肯定的答案

但...想也知道這隻大天然一定還搞不清楚狀況

 

「嘛...我說的不是那種喜歡喔~」

蹙著眉頭的櫻井開始想著要如何解釋

 

「那是哪種呢?」

天阿...雅紀竟然歪者頭還嘟嘴

終於要忍不住了嗎?

果然還是沒辦法抵抗阿...

 

下一刻

櫻井將相葉拉進懷裡並開始品嘗那雙渴望已久的唇

最初只祈求淺淺的觸碰但後來卻一發不可收拾的越吻越深

意想不到的是對方竟沒有半點拒絕的動作...

看來這次 我賭對了

無法隱藏的是自心中滿溢的幸福

 

「就說我最喜歡你了嘛...」

他再次嘟起剛剛被某人滋潤的嘴

 

「那當我的戀人?」

都親過了才問!?櫻井翔這個人也真是先斬後奏

 

「好喔~」

又是一個令眼角佈滿皺紋的燦笑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屬於我的」

 再度將眼前的人兒抱緊

這次 誓死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はじ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