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深夜極短篇www

BE注意!

 

 

-正文-

 

「相葉醬...她的笑容真的很可愛哪...」

不要再講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嘛...好像是吧...」

還能說什麼?

你都對她那麼著迷了

 

「你知道她可能會喜歡什麼嗎?」

不要再問了 我不想聽 真的不想聽

 

「...櫻井先生你很煩吶!不要再花痴了好不好?」

還能怎樣?

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了

 

「相葉君 你吃醋了齁?以後肯定也會有很適合你的人出現嘛~!」

不哭 向自己發過誓的 不准哭

 

「我要回家了!」

真要哭 也不能在他面前哭

何苦呢?何必呢?

情竇初開的少女般一廂情願...

---------------------------------

—雅紀!你在看著我嗎?

 笨蛋 我一直都看著你歐!

 

—今後也要一直在一起阿!

 笨蛋 我怎麼可能會離開你呢?

 

每一次你叫我雅紀 心跳就快到不能自己

 

「結果雅紀...果然還是沒辦法變成你的情人啊...」

原來 還有這麼一個永遠無法時現的夢想

 

要堅強 會堅強的

只是需要放聲大哭一場

 

要釋懷 會釋懷的

只是需要時間沖淡一切

 

割愛吧?

沒有繼續喜歡的理由

割愛吧!

因為是真的深深地愛著

 

只要在哭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就夠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はじ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