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篇要看要做心理準備的文

雖然說主要是大宮和櫻相但還加了一點天然和磁石

可能會很雷所以請大家小心...((擦汗

第一次嘗試寫長篇又加了大宮www
寫一步想一步所以有可能會卡住...請見諒

有建議的也請告訴我wwww((鞠躬

-----------------正文-------------------

只要睜開眼就能看見深愛的人,今天又是個完美的開始...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但現在躺在他身邊卻是...

 

「Leader!」

 

翔呢?為什麼是Leader?難道我做了對不起翔的事?...

瞬間在腦海閃過一堆問題,但在他出聲後也就得到了一個合理...

不,是不思議的答案。

 

「怎麼了啊Kazu?

 

溫柔的語氣隨著那略帶佔有的表情逐漸逼近,

雙手就快要還抱上來。

 

Leader這樣的表情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果然還是有的嘛...只能給情人看到的一面。

 

相葉在心裡竊笑著,

就在此刻大野將大部分的重量壓到了他身上。

 

「在陪我睡一下嘛...難得的休假。」

 

頓時呼吸變的困難,

令他感到奇怪的是之前從不覺得大野有那麼重過。

 

應該是身體不習慣的關係吧...

相葉想。

 

這也難怪,畢竟從手長腳長變成小小一隻...

 

「對了...Kazu剛剛為什麼要叫我Leader呢?

明明私底下都叫智的...」

 

這下可好...就要曝露了嗎?

天然的他因為想不到辦法只好裝傻。

 

「有嗎?是你多心了智。

肚子有點餓了...我出門去買個早餐吧!想吃什麼啊?」

 

總之先逃出Leader的視線再打電話給"身體"那裏確認吧!

 

「沒有特別...就買Kazu想吃的吧!」

 

滿溢著溫暖的笑容...拜託不要對我露出那種表情啦!

 

「我知道了!」

 

他急忙跳下床,並用他最快的速度走出門,

其實他本來是想用衝的,但想到有可能會讓大野起疑就用走的了,

這樣看來也蠻聰明的嘛,除了大部分的天然。

 

-第一章完-

啊~好卡...這樣應該不會太短...應該拉((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はじ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