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 我是相葉雅紀。」

 

明明就未曾謀面 明明就不曾相識

他的聲音、笑容一舉一動都令人感到如此熟悉

 

「恩...怎麼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人一直盯著他的眼睛發愣

 

「啊...沒事...我是櫻井翔。」

「櫻井君從此之後就請多指教囉!」

雖然感覺有點呆

應該會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吧! 雅記心想

 

「恩!請多指教。」

------------------------------------------------- 

面對他

櫻井無法擺出制式的笑容

無法冷靜的思考

尤其是從他開始叫他翔醬的那天起

症狀越來越嚴重

也許 是因為他那過度天然的性格

也許 是因為他總是努力過頭的習慣

櫻井從來沒看過如此亂來的男人

 ------------------------------------------

「吶~雅紀!」

櫻井以有些撒嬌的語氣喊著相葉的名子

「恩?翔醬怎麼了?」

「恩...沒什麼」(總不能說我只是想聽你叫我的名子而已)

 

最近櫻井也對他那沙啞的聲音開始著迷

甚至是那長長的睫毛

潔淨的牙齒

 --------------------------------------------

「吶~雅記我告訴你我現在是雅紀廚喔!」

櫻井邊笑著說邊露出有點兒童不宜的表情

 

「诶!?好噁心...翔醬是大變態!」

雖然內容是罵著櫻井

但臉上卻很明顯地在憋著笑

 

「怎麼這樣...我好不容易才說出來的...」

「嘻嘻嘻~騙你的啦!謝謝你喜歡我喔!」

露出容易引人犯罪的無邪笑容

令櫻井想多整整他可愛的相葉雅紀

 

「啊...雅紀好壞心啊...我受傷了啦!」

裝哭的櫻井在心裡偷偷地立起了勝利的旗幟

 

「诶...翔醬對不起啦...真的很對不起啦...」

看著相葉如此真心道歉的可愛神情令櫻井忍不住發笑

不過那個大天然怎麼會發現呢?

 ---------------------------------------------------

 

櫻井翔發誓

會繼續像這樣喜歡著

這天真的小惡魔-相葉雅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はじ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