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

太陽的沉落催促著學生們離校的腳步
校門口充斥著喧嘩 打鬧 是在平凡不過的光景
雖然場面混亂但相葉還是能一眼就認出他的背影
金色的頭髮在夕陽下變得偏紅
雙耳上掛的三四個耳環刺眼地反光著

「翔醬等等啦!明天晚上有空嗎?」
相葉邊跑邊喊著
焦急的模樣可愛到讓櫻井露出溺愛滿溢的神情

「慢慢走啦!一不小心又跌倒的話怎麼辦?」
他搓揉著相葉的頭髮並說著
如果是男女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吧...
可惜 他們都是男的而且還只是所謂的"兄弟"

「好啦!下次不會了...是說到底有沒有空啦?」
這次的邀約可是相葉掙扎了很久才決定的
如果櫻井不能去 相葉之前的煎熬就都白費了

「怎麼了嗎?」
櫻井知道相葉一直期待著這次祭典的煙火
但他就是想聽相葉親口說出來

「一起去看煙火吧!翔醬」
雖然這時的他緊張到不行
但還是努力的擺出他的招牌笑容

櫻井看出了他的緊張又忍不住發笑
「好阿~一起去吧!」

聽到這句話相葉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
櫻井翔诶!頭腦好體育好家境好又是全校公認的校草
怎麼可能沒有女生會約他
相葉始終覺得自己是運氣好
一直都不知道其實櫻井心裡只容的下"相葉雅紀"一個人

------------------------------------------------------------

穿著浴衣紅著臉的相葉靜靜坐在櫻井身旁
等待煙火的當下總覺得時間好長

「五~四~三~二~一!」
尾隨著到數的聲音
煙花絢麗綻放

你笑著說
「雅紀快看!好漂亮!」

你那倒映著煙火彩光的眼睛
讓人不經意的祈禱著
想要..想要更加接近你

緊繃的心跳加速
就像是煙火似的不停膨脹著
明明只是指尖般的距離
想要在靠近一點 卻沒有勇氣

一邊猜測你的感覺和想法
一邊無奈地看時間慢慢地流逝

煙火結束後的寂靜夜空
我有沒有好好傳遞我的感情呢?
你今天快不快樂呢?

逐漸不安的心劇烈的跳動著
總覺得快要哭出來了
思緒漸漸的堵塞了起來

就算無法傳達
也覺得沒關係了
因為我知道的
就算是最好的"兄弟"
還是會因為我的告白而破壞了這段關係

不想失去你 不想離開你

想著想著 就要分開了
你轉身離去的畫面令人寂寞
漸漸的…想要在一起的想法聚集了起來
雖然有過迷茫過
但是果然還是想要告訴你啊

升起 發光
應該是所謂的勇氣吧?

「等等!」
相葉用盡全身的力量叫住了櫻井

櫻井回過頭驚訝的看著他

夏天的結束
各式各樣的情感逐漸匯聚了起來
現在想要告訴你...

「櫻井翔我喜歡你!」

果然你又溫柔地對我笑了
------------------------------------------

夏末是戀情的開始
煙火就算結束了 看
我們的愛綻放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はじ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