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間突然想到的
結局應該算悲吧...要小心

-正文-

夕陽西下 為純白的房間鋪滿一片橘黃
櫻井躺在病床上 嘴角微微上揚地睡著

「已經是極限了...」
醫生的這句話在相葉的腦海裡揮散不去

原本在一起的時候相葉很少去回想過去
因為每分每秒的風景都目不暇給
而現在 那些太過美好的回憶
卻一刀一刀刺痛著他的心

還記得
第一次擁抱時你胸口的溫暖
遇到美食時你誇張的吃相
工作時你的神采飛揚...

還有

每當我受傷了只要你抱緊我然後對我說
「雅紀別哭了,有我在!」
就能讓傷痛飛走的神奇魔法

這一切都清晰地深刻地刻在心裡

「雅紀...」
用有些沙啞的聲音 吃力地叫著他的名子
並向他伸出了手

「恩?小翔怎麼了?」
相葉用雙手將櫻井的略為冰冷的手包覆
他拼了命地不讓眼淚掉下來

「我愛你,對不起先走一步了...」
兩行淚流下
不等相葉回答他就閉起了眼睛
永遠停止了心跳

相葉輕輕地拭去他的淚
並在他耳邊留下了這麼一句話
「小翔別哭了,有我在!」

夕陽的紅似乎又更深了一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はじ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