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喜歡的初音的歌~
カゲロウデイズ

翻譯成中文的話叫做陽炎Days

這篇就是從這首歌為出發點的~

很虐喔~有血腥有獵奇喔(應該)~請小心食用

 

-以下正文-

 

八月十五 晴

 

被鬧鐘吵醒於熱到令人生厭的天氣裡

看了看手機

沒想到我有睡到正午十二點的能力...

呆坐在床上不想起床

突然想起了昨天和他的約定

 

-「吶~翔醬想看我家的貓咪嗎?」

相葉伴隨著燦爛的笑容興致勃勃地問著櫻井

他知道櫻井就吃他那套

 

-「恩~好喔!要約在往常那個公園嗎?」

果然答應了雖然他其實非常不願意出門

嘛...畢竟他從未拒絕過相葉的請求

 

隨便吃了個麵包便趕到那個公園

他一到就在搖盪的鞦韆那發現了相葉和他腿上的小黑貓

 

「你們家的貓阿?」

櫻井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問著

順勢坐到那個空著的鞦韆

 

「對阿~可愛吧?」

其實你遠比那隻貓還要可愛啊...

櫻井在心中竊笑著

 

「雖然可以常常出去玩但還是討厭夏天啊...」

看來相葉也被這過分炎熱的陽光折騰得受不了了

 

「雅紀我們到處走走好嗎?」

總比坐在這一點風都沒有的公園裡好

 

「恩...也是呢。」

抱起貓咪相葉跟著櫻井起身並朝出口走著

 

「啊...貓咪別跑!」

貓咪一逮到可以自由活動的時機

就掙脫出相葉的懷抱直往前奔跑

當然 相葉也跟在後面追著

 

「啊...小瓜不乖以後都不帶你出來了啦!」

櫻井欣賞著相葉可愛的動作在一旁笑著

 

等等...好像有哪裡不對...

櫻井抬起頭看到了早就由青轉紅的紅綠燈

並聽到了一種大型卡車的喇叭和煞車聲

 

碰!

 

一片鮮紅

被車輾過的你哀嚎著

血沫的顏色、你的香味和空氣中的熱氣混合令人窒息

不...這是假的吧...

無力的雙腳逼迫我癱坐在地

黑白色調外型就像我一樣的陽炎笑著,並帶著輕挑的語調對我說

「一切都是真的喔~」

夏天的水色在擾亂般的蟬鳴中一切變得暈眩

 

-上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はじ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