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紀...不要太在意了...」

那一天的VS嵐SP播出之後網路上出現了許多對相葉的謾罵

只因為他親了櫻井 本來以為這次也能像之前一樣用微笑帶過

但 這一切對他來講真的太沉重了

 

「翔醬...對不起 罵我也就算了竟然還罵到你...」

就算是在種情況下 他還是一如往常的為別人著想

 

揪心

早知道是這樣就不要做那些效果了

用雅紀的眼淚換來收視率 不值得...太不值得了

 

「對不起 早知道是這樣...我就...」

 

懊悔

明明就不希望看到他哭的

明明就...

 

「恩 沒關係的喔翔醬~而且我本來就沒有和NINO在一起嘛...

你願意在節目上親我 我很高興喔!」

 

很假嗎?就算很假也要笑著

不希望他擔心 不希望他把錯擔在自己身上

所以 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很開心

讓自己還像是平常開朗的相葉雅紀

 

「雅紀我都知道...我知道你不想讓我擔心

我知道這些對你來說太重了 戀人的懷裡就是拿來發洩的不是嗎?」

 

抱緊

至少他還可以將相葉抱緊

 

「盡情哭泣 拜託你了 因為我不喜歡你彆扭的笑...」

 

在我的面前你就盡量的任性吧

可以打我 可以罵我 可以無理取鬧

如果在情人面前還得繃緊神經

未免過於可悲...

 

「謝謝你翔醬...你真的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呢!」

 

果然

在他身邊自己很透明 總是輕易地被看清

果然

在他的擁抱中 可以流露出所有的情緒

 

怎麼開始忘了 自己還能傷心

怎麼開始忘了 還有那個人信任著自己

 

果然是笨蛋嗎...還想要隱藏真正的自己

 

「不然認識十幾年是假的阿?

我不懂你還有誰能懂你 笨蛋...」

 

謝謝你 願意對我謝下面具

謝謝你 願意相信這在外人看來有些荒誕的愛情

 

「...和翔醬在一起是正解呢!」

 

也許

這就是屬於他們的生存之道

也許

可以不必急著面對 暫時躲在溫暖的背彎裡

也許

跟他在一起能學習著釋懷的要領

 

感謝

這份有些荒誕卻真摯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はじ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